2011年12月30日 星期五

【享受‧想瘦】42kg_休息後,再前往下一個旅程!


   
   如果妳一路走來,從00kg啟程一直持續到42kg這篇,請先給自己按個大讚!因為,這是一段不算短的閱讀與練習旅程。首先,恭喜妳已完成「像瘦子一樣思考」的各種學習;在接下來的日子裡,妳將發現新技巧會隨著不斷練習而變得更自動化,可隨時成為妳減重旅途上的小幫手,因此,減重將會變得越來越容易與自然。

  但是,妳也要有個心理準備:就像所有成功減重並維持的人們一樣,妳偶而也會再受困於對食物的渴望中,忘記當小成功時給自己獎賞,或者忽略持續遵循預定的飲食計畫,甚至懷疑、質疑為何要花時間、精力的辛苦減重?

  當妳成功減重並維持一段時間之後,妳可能會遭遇到這些情形。我雖然能不斷提醒妳,但是我更希望妳能將以下這句話放在心裡,並隨時提醒自己沒有關係,不要氣餒!當體重短暫回升時,妳只要再複習先前談過的觀念,重新演練有效的技巧,並再堅持一段時間之後,你會發現狀況會改善。

       最後一篇的減重口訣是:「練習、練習、再練習!」

(Photo via -Snugg-  CC License)

1 則留言:

  1. 想減肥的人可以試試日記網http://goso1.fasobook.com.tw/index.php?pm=wendy1121

    回覆刪除